01 August 2010

民主行动党快刀砍乱麻

马青总团发言人王孙文称赞民主行动党快刀砍乱麻,即刻对付被影射涉及伪造支持信事件的巴生市议员郑文福。

他赞扬民主行动党采取纪律行动处罚党员,并要求该党也 公布牵涉市议会颁发总值超过100万令吉的合约。

他说,该党除了采取纪律 行动, 也必须向人民解说100万令吉合约的去向和对于市议会的影响。

他指出100万令吉款项 是人民财产,作为负责任的政党应该对外公布调查案件的来龙去脉。

他吁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向人民道歉,并诚恳要求巴生市议员郑文福导出是否还有其他官员,或是党内同 志牵涉其中。

他说,根据听证会的郑文 福解说,支持信是刘天球指示下才代签,是以该党是否也必须要求行政议员刘天球寻求 公开的解释,并向贪污局投报,以便获得更透明公正的个案调查。

他也表示,行动党这次的快刀砍乱麻纪律行动应该成为民 联执政后的严重提醒,那既是任何政党都不会容任何滥 权和玩忽职守的举动。

无论如何,也是马青吉打 州团长的王孙文也要求民主行动党滤清开除党员的程序,是否纪律委员会不需要党组织高层(中央)会议通 过就可以作出革除党员的身份和权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