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坦诚说话

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要求行动党全国社青团选宣传主任黄伟益坦诚说话,并向吉打州人民解释。
他是针对尊贵的槟城州议员黄伟益在日前呼吁吉打州政府将周休日改在礼拜天事宜发表文告。
他说,黄伟益要吉州行动党向有关当局反映,以期吉州与全国统一。
“此反映是表示了该党在吉打州的真正的政治地位?还是当家不当权的事实呢?”
他表示,黄伟益指出若州政府抚顺民意,将更能显示回教党州政府体恤基督徒的一种表现。
那么要是回教党州政府不愿意更改周休日的话,是否证明了吉打州以回教党为首的州政府不要抚顺民意,更不要体恤其他宗教呢?
他说,全马各地州属政府就只有回教党为首的民联州属将周休日列在星期五,那既是吉打州和吉兰丹,这是否显示了以回教党为首的州政府的权势 和宗教观点呢?
他要求尊贵的槟城州议员黄伟益以联盟政党的地位,正式向民联组织提出更改周休日的政策,而不只是在 报章上逞文字英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