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感谢”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

马青总团发言人王孙文“感谢”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为人民带来30项政治好消息。

他说,出身于槟城子民的他必须感谢来自马六甲的林冠英,“成天上报”为槟城州解决大小事情。

他 今日发文告时如此表示,作为一个称职的代义士,哪既是履行人民给以的信任和委托,并坚守代义士的职责。

他称赞 林冠英作为CAT首长,的确做到了猫首长的需 要做事认真,办事真确!

“林冠英果然是槟岛唯一能做事的代义 士,也展示出行动党没有林冠英个人的魅力,该党肯定失色不少。”

他赞扬林冠英“善用”5万1550令吉款项作 为30项 利民政策的宣传。

他说,林冠英为了要避免被指涉嫌拉票,在诗巫补选后 “速战速决”地举行推介“30利民良政”成绩单是政治好气象。

王孙文指出,林冠英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政治领 袖,是以呼吁槟城子民认清林冠英的政治戏法,以便在来届大选作出明智的选择。

他承认林冠英的确为槟城带来很多 政治需求改变,甚至为豆蔻村居民“争取”绝好福利,发放100令吉回馈金给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以及1000令吉治丧费给乐龄人士继承人。

王孙文特此要求槟城首席部长,也是峇眼国会议员对于北海甘榜新芭金山大伯公庙拆庙事件做出解释。

他说,去年6月26日发生在进行着的建筑新庙宇被威省市政局“意外”拆除,事发两天后,即6月28日,槟州行政议员彭文宝、林峰成与该庙理 事于在民行党峇眼国会会所发表联合声明,拆庙风波纯属沟 通上“误会”,州政府议决协助该庙寻找合法庙地。

他 呼吁作为CAT首长林冠英应该“监督” 拆庙事件发展,并“鞭策”当地国州代义士是否履行责任。

他也要求 CAT州政府即刻对付没有办事妥当的代义士,以便做个CAT州政府代言人,而不是“大炮讲话,做事没俩下”的308政治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