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向吉打州政府说不

马青总团发言人王孙文呼吁民联成员当代义士拿出勇气向吉打回教党为首的州政府说不。

他说,受委屈的代义士以其“不满”州政府行政方针的态度,倒不如向回教党“摊牌”,以民为本的政治意图来解决现有尴尬局面。

他针对4名被跳槽课题困扰的吉打州民联议员被“安排”在回教党的大集会上向逾2000名回教党支持者面对面表态,于日前发文告时如此表示。

他遗憾民联成员党代义士必须前去回教党大本营宣誓效忠信念的政治举动。

他笑称民联非回教党代义士或已经被安排“入赘”回教党,因为作 为有党格的政党可允许党员在他党发誓效忠言论?

也是吉打州马青州团长的王孙文认为,民联成员党如斯的举动可视为藏在纱笼底下的政治 文化。

他说,行动党党魁强调民联3党平起平坐,大小政策都必须3党同意方能执行,可不知吉打州实行损害全民房屋市场的50%保留马 来人的固打政策,硬性拆除米都过港唯一宰猪场,以及“鼓励”单一爪夷文广告牌事宜是民联3党同意的利民政策?

他也非议民联代义士 “不负责任”只会把“政治青蛙”传闻推卸给媒体,而不是检讨无风不起浪的政治研究。

他说,升官后的民联代义士已被官僚文化污染,那既是把责任往外推,从不检讨本身的短处,以及人民的需求。

他呼吁民联成员党代义士必须坚守政治岗位,勿为了个人利益把人民的委托, 以及吉打子民的权益给典当。

他认为,308政治海啸确切为马来西亚政坛带来新的一页,并给人民一个改变的政治气象,遗憾地也为政治圈子带来了一推诚信有疑问的代义士。

他呼吁民联成员党在来届大选为其候选人“考试”,以便民联候选人不会为了其个人政治议程而变身政治青蛙“祸害”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