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民联政府没有履行诺言,更把民意抛在云霄上。

马华吉打州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王孙文遗憾民联政府没有履行诺言,更把民意抛在云霄上。

他于今日发文告提醒米都市议员执行民联议员的大选宣言,并在亚罗士打市政厅举行议会时提出米都西部绕道大巴刹贩卖猪肉事宜。

他说,人民只要能协助处理问题的代义士,而不是一个只会在宴会上空谈“承诺”的议员。

他指出,由于准或不准在大巴刹卖猪肉的问题是地方政府的权限,所以他恳请民联市议员向地方政府反映人民的心声,并希望地方政府单位在此事上能够给予考虑。

他说,一个大巴刹若没有猪肉档,较难吸引华裔消费者前来光顾,因此,如果允准在大巴刹卖猪肉,即可吸引更多人前来,这使大巴刹小贩与消费者都能达致双赢。

王孙文也是马青吉打州团长说,308政治海啸演变是人民欲求改变,但是吉打州民联代义士的举止和方向,让人民看到“说话与停顿”而已。

他质疑民联执政吉打州将近110个月,民联政府可有为吉打州带来经济发展,提升地方设施,施行惠及人民的施政方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