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9

王孙文呼吁吉打州行动党领袖站稳立场坚持到底

马青吉打州团团长王孙文呼吁吉打州行动党领袖站稳立场坚持到底,把人民的心声带入民联调协委员会,以便能快速接决民瘼。

他在今日发文告时指出,基于州务大臣政治秘书沙奴西指出,州政府主办的
“50%房屋固打说明会,与早前吉玻行动党所指的“50%房屋固打研讨有别。

“50%房屋固打研讨会是由行动党主办,但政党有别于州政府,而州政府也不会干涉政党所主办的活动。

他请求民联一分子的行动党认清民联州执政方针,以及其政党扮演的角色。


他说,行动党既然是民联调协委员会成员,是以行动党必须在民联调协委员会议中提出不满,而不是在报章逞英雄。


王孙文说,以回教党为主的吉打州政府在日前举办《
50%房屋固打说明会》,证明了行动党当家不当权的尴尬局面,也让回教党证实其党在吉打州的政治地位。

另一方面,他质疑民联政府的华裔政议员陈暐树和林思年为何没有出席《
50%房屋固打说明会》,他们是否不肖出席此次的说明会,还是他们放弃了捍卫华裔权益。

他提醒民联政府的华裔政议员,他们在就任时曾誓言为国为民服务,也捍卫民族权益,哪
50%房屋固打是谁牺牲了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