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09

收拾這些垃圾來得更為實際

(亞羅士打1日訊)馬青吉打州團長王孫文今日再次放話,建議州政府將過去資付給予民聯村長的津貼用來聘請臨時員工,收拾這些垃圾來得更為實際。

他說,自從吉州改朝換代后,州民聯政府每年均資付超過2000名村長,逾7百多萬令吉的津貼,倒不如將這筆款項用來解決民生問題。

他說,目前市區垃圾尚未妥善解決,民聯政府三番四次向民眾拍打胸膛,指政府必定會解決垃圾問題,惟區內垃圾問題,最後還是變本加厲,使到民眾感不滿。

王孫文也是馬華吉打州公共服務投訴局主任。

他今日發表文告斗膽建議州政府應該好好利用,所資付村長的津貼在民眾身上,即是聘請臨時員工,收拾區內這些垃圾來得更為實際。

他說,倘若州政府考慮採用他的建議,或許民眾還會答謝民聯政府的明確選擇,好過白白資付給予這些“干撈”村長。

他認為,要是這些民聯村長可以親自下場收拾垃圾,為民服務,幫忙政府解決問題,更是再好不過。

儘管如此,他也對一些在過去真正為居民服務的村長給予讚揚,沒有做事的村長勿對號入座。

針對州大臣特別新聞官鄭栝斯的個人英雄的言論及吉中某地區村長溫瀚強九流言論。

王孫文則以“蘇東坡與佛印的故事”回應上述兩者的言論。

“君子所見無不善;小人所見無不惡。心中有佛,說出來的是美言;心中有屎,吐出來的是屁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