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9

“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馬青吉打州團團長王孫文表示,吉打州行政議員陳暐樹在獨中撥款和以地養校的課題上,不斷地實行拖字訣,自一年前上任以來都沒有對獨中的發展有明顯的貢獻,也無法為州內華社爭取應得的權益,坐視回教黨神權勢力壯大,這也是吉打董聯會主席傅振荃和總務許錦秋要退出吉打民聯政府的華人事務委員會的主因。

他說,陳暐樹一直說要見州秘書,以解決獨中的問題,但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至今一點下文也沒有,吉打華社引頸長盼了很久已經很不耐煩。

他表示,陳暐樹身為州內的唯一華裔行政議員,應該有足夠的權力來指示州政府官員解決獨中問題,根本不需要通過和州秘書商量這一關,這很明顯的又是一招拖字訣

為什麼陳暐樹行政議員沒有在行政議會提出解決獨中問題的方案?是不是礙於不得要領,而無法將華社意願傳達給吉打民聯州政府?還是他被所謂的吉打州回教黨長老理事會架空了權力,而淪為橡皮章而已,根本就沒有實權來解決華社的問題?

他最後促請吉打武吉士南卯華裔選民在47日投票日當天,投回教黨州政府不信任票,向回教黨州政府傳達華社不滿的訊息,以便讓回教黨州政府改變以宗教為主的政策,並善待吉打華社。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每天开会好无聊,感觉没意义,但是不开又不行哦。
谁喜欢开会叻?讨论下
http://5g.my/huatuan/meeting/index.php?q=node/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