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9

陳暐樹在州政府的地位?!

针对吉打州華人事務委員會成員反對民聯州政府,實行50%土著房屋固打制措施。

马青吉打州团团长王孙文今日质疑吉打州華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暐樹在州政府的地位。

他促请身为州政府领导层一员的尊贵陳暐樹州行政议员作出解释,为何在州行政议会不提出,或反对不利全民的条例,而在其属下的小组才提出種種反對的意見?

既然身為一名州行政議員,無法及時在會上勇敢提出反對意見,那麼就有違了本身的職責、人民的委託。

抑或是,陳暐樹根本在州行政議會上沒有阻止的權利和能力?

他认为,身在决策会议的尊贵陳暐樹州行政议员竟然需要吉打州華人事務委員會成員借力才能向政府说,显示了他在吉打民联政府的显然地位。

他强调,吉打州民联政府根本就是不齐全的全国 联盟政党,因为在吉打的州政府没有行动党的存在,勉强说是21的怪胎。

他指出身為民聯政黨的三角關係,其中一角民主行動黨,卻被吉州民聯政府稱呼好朋友,事實上,火箭地位卻與反對黨無異的,甚至感覺行動黨處在憐憫和無助邊緣。

他遗憾身处吉州民聯政府好朋友的李源益州议员,以及中央领袖尽管多次对有关固打制公开呛声,并申言退出也无法获得回教党为首的吉打州务大臣阿兹然的正确回应。

他认同公正党在米都的尊贵地位,因为公正党虽是州执政党属下的两成员之一,其代表陈暐树以及挂冠而去的州议员阿鲁姆甘更本就是州内阁代表非土著成员的代表,可是他们也无法在行政议会里阻止有关不利全民的政策通过。

所以,他认为独行的回教党更本没有顾及其成员党,以及国民的感受,而且公正党在308也是藐视印裔同胞的存在,才贸然采用独立人士的阿鲁姆甘为其党的州行政议员。

他要求该党的实权领袖安华向武吉士南茂选民道歉,因为该党没有委派有素质的党员上征,以及无能向州政府说不的代义士。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别换了,一旦换太好的,下届马华很难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