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1

要求民联成员滤清吉打州政治宗教化演变的事实

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要求民联成员滤清吉打州政治宗教化演变的事实。

他今日发表文告时指出,身在朝中的民联成员经常为回教党主导的州政府维护,并将不利全民发展的政策视为一州两制,甚至忽视影响了其他宗教信仰人士的政策。

他说,发生在日前的卫塞节拆除神庙事件,民联成员党不止没有阻止有关硬行拆除行动,而且还将责任推给其他人士。

他遗憾已在阁办事的民联成员党之表现,呼吁该党作出理性的检讨,并再次向人民致歉。

他提醒民联成员党,在2009年6月26日被州政府拆除的北海甘榜新芭福德祠金山伯公庙重建计划可有下落?

他要求民联两地州政府履行大选的政治诺言,而不是在发生宗教事故后,把政治社会义务责任都给推卸,且让失责成为民间笑话。

也是马青总团发言人的王孙文要求民联成员党解释,在华玲县市区装置播音大喇叭是否成为了回教文化的开端,也导致该县的全民受到了波音影响。

他遗憾民联成员党在308政治海啸后漠视人民的感受,多次实行宗教文化政策,并在事发后以政府只是鼓励人民作为逃避政治义务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