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1

村长,你在那里?

马华吉打州公共服务及投诉居主任王孙文要求吉打州民联政府公布州内遍布各地社区长和村长的名单。

他说,在报章上大家都看到民联成员党为了争取各自党派的九品官名额闹到不可开支,更成为了“还原”民主选举的官位笑话。

他指出,在308政治海啸前,民联各成员党都呼吁执政党必须将最基本的民主选票给以归还,那既是民选市县议员和村长。

他感叹民联执政后直到今天,相信都看到执政糖果的效应,各自党派都不够分配,难道还要公开让全民竞选吗?

他说,人民就是想改变和相信民联,很可惜民联领导却在夺得政权后,遗忘了给以人民的承诺和服务。

他建议人民检讨民联政府的承诺,并在适当时刻把政治诺言给“纠正”回来,却让不守诺言的政党上《教训》课程。

他说,民联正在推行“换政府”游戏,并大力推荐把不好的政府给换掉。

他呼吁人民张开雪亮眼睛竖立耳朵,再把308前后的形势改变重新检阅,看看民联成员是否正确履行了作为代义士的职责,检讨民联各成员党的政治应时承诺,经过各自分析后,是不是也应该把不利全民的民联政府给换掉呢?

他说,民联成员党喜欢批评他人,更执行了缺乏三党共识的政策,也不检讨自己本身的过失。例如房屋固打制保留给以马来人70%,实行公开场面男女分开坐制度,全爪夷文广告牌,水费大涨价,以及硬行拆除米都超过40年的过港太子路宰猪场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