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1

王孫文吁吉民聯政府 速落實重建宰豬場承諾

(雙溪大年11日訊)馬青吉打州團團長王孫文呼籲吉州民聯政府,即刻落實重建宰豬場的承諾。

他說,米都太子路過港歷史悠久的宰豬場,被亞羅士打市政廳強硬拆除時,民聯各政黨代議士都挺身而出,誓作為宰豬場的後盾,要求州政府必須尊重華社意願。

“該宰豬場已經被毀滅了590天,而在當天落力演出的行動黨州議員李源益,不曉得又有何解釋?”

他說,已升任州行政議員的公正黨代議士陳楚江及林思年,是否有全力以赴為華社爭取重建宰豬場的工程,還是只會在媒體上解釋而已?

他表示,作為人民代議士,他們必須向人民交代,甚至履行當時的政治承諾,退出民聯政府,而不是在爭取不果後,隱藏誓願。

王孫文周五發表文告,針對陳楚江維護州政府的言論,指米都華社提供新鮮豬肉的宰豬場視為商家私人生意,州政府不可能動用人民的金錢,為私人生意建設宰豬場的談話,表示遺憾。

他指出,民聯代議士曾表示“要求州民聯大臣7天內給予合理解釋,否則就應該下台。該宰豬場是必須搬遷,但不急於一時,市政廳及州政府應讓業者尋找新地段才搬遷。”

他說,州務大臣更在受詢時解釋指行動黨不該歪曲太子路過港宰豬場課題,以及混淆人民的視線,只為了掩蓋本身弱點。

因此,王孫文要求民聯代義士,果敢地向以回教黨為首的州政府提出全民政策,在州行政議會內爭取,也在民聯協調委員會內協商,而不是任由回教黨執行不利全民的政策。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