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1

王孙文惊讶“老同学”退党

(大山脚29日讯)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王孙文对于翁协文突然宣布退党一事感到惊讶,不过,他表示会尊重这位“老同学”的决定。


他说,早些时他们偶尔会谈及政治,不过,近期就很少谈到这个话题,而且,他也是通过报章才知道翁协文退党,在这之前,协文不曾跟他提过要退党。

对于老同学这个决定,他表示尊重,并祝福他未来可以找到更适合自己志愿的组织,继续为民服务。

2008年马青改选时,共有3位毕业于日新国中的学生当时中选为马青州分团团长,除了翁协文及
王孙文外,雪州团长高祥威亦是日新生,当时有人以日新三剑客来形容三人的中选。

除了曾是同校同学外,俩人更是翁诗杰的追随者,不同的是,有“小翁”称号的翁协文紧随翁诗杰,反倒是王孙文在去年马华重选后,鲜少与翁诗杰有互动。

王孙文跟翁协文交情匪浅,他曾经在日新A校一起接受小学教育,中学时也在日新国中同校念书,只是翁是理科生,而孙文则是文科生,这却无阻俩人的交情。

如今,老同学决定离开参与18年的政党,王孙文也对老同学的决定感到无奈,不过,他还是祝福这位老同学在未来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