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1

米都2男尋妻 兒女等母親回家

■林漢龍(右三)帶著兩名兒女向馬華投訴局求助。左起為陳特文、駱錦輝、王孫文和陳育華。

(亞羅士打31日訊)米都兩名華裔男子不約而同到馬華亞羅士打區會尋求協助,以尋找離家出走的妻子。
林漢龍(38歲,送貨員)週四下午帶著9歲兒子和5歲女兒,聯同不便上報林先生(48歲,商人)在馬華投訴局主任王孫文和房地部長拿督曹智雄選區特助駱錦輝等人召開記者會。


林漢龍說,其妻子金微微(30歲、家庭主婦)是在本月21日上午11時離家後,就沒再回家。他承認他常與妻子因經濟問題而吵架,惟,他希望妻子能看在兩名兒女的份上,早日回家。


另外,林先生說,他的妻子謝紹芳(25歲)則是在上月21日離家出走。他希望妻子儘快回家,以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


陪同出席記者會者有馬華亞羅士打區會志工團巡邏隊負責人是陳育華和馬華亞羅士打區會志工團巡邏隊大隊長陳特文。

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