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1

吉打州行动党社区长采取不透明政策

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遗憾吉打州行动党社区长采取不透明政策。

他于今日发文告针对吉打州政府委任2010位社区长事宜时表示。

他说,吉打州政府为了让各区人民能获得更好的服务管道,特地委托了2010民联代表为社区长,并且让他门领取每月300令吉的款项。

他指出,除了2010社区长司职,州政府也委任了2010位秘书来辅助社区长,以便各区各地都顺畅解决民生问题。

他说,每位秘书则领取津贴200作为行政费用,所以整个体制下的每年津贴薪金耗费了总数12百万令吉的人民公款。

他说,州政府为了服务人民,在州内委任数目庞大的官职是无可厚非的政策。但是,这些领取人民公款的政治工作者可有真正为民服务呢?

他说,公正党已经宣布了该党出任斯职的人选名单,可是行动党直到今日仍无动于衷,难道号称透明政策的行动党无法透彻“透明”二字吗?

还是透明政策只是挂在文告,致词,宣传,布条,甚至批评政敌的手段而已。

他说,难道家丑不可外扬的社区长事件是该党的政治包袱吗?还是,有关名单是该党的最高机密文件,不可向 外公布。

他再次要求吉打州行动党履行政治透明义务,以便落实以民为本的承诺。

他也质疑州政府能耗费巨款来实施社区长政策,却无法拨款给于州内学校的事实。

他认为州政府既然能供养政治工作者,难道就无法将有关款项用在更加有意义的方向吗?

他说,也许政府是将社区长制度视为稳固州政权的政策,适于州政府继续委托了大街小巷社区长和秘书作为下一届大选的基本票源。

No comments: